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創辦人的話

FOUNDER’S WORDS

擇善固執,堅持到底

「不設限自己,機會來臨時,一定主動爭取。」回想起二十多歲進入餐飲業,從店務助理累積扎實的基礎,對外重視消費者反應,對內提昇營運效率,在短短二年內跳級升任地區主管。在偶然的機會下,投入加盟創業,整整十一年創下單店年營業額破千萬之輝煌紀錄。種種的經歷過程,讓我體認「成功」要勇於挑戰自己,身體力行並堅持到底。

愛,讓未來變得多彩

常說一句「對人好,別人就對你好」,二十幾年來帶過數百位夥伴,用真心換真情,以大家庭的概念來經營,每位夥伴都是家人。我有責任更有義務關心夥伴們成長與學習,我用「愛」去經營這一切。看似平凡,但我不甘平凡,勇於面對自己挑戰未來;決心必先決,未來在掌中。

2004年T4清茶達人誕生

A CUP OF TEA FOR YOU

這是一張圖

經營理念

PHILOSOPHY

堅持信念 用愛經營

真心誠意地呈現臺灣餐飲的美麗風貌,我們始終追求著食材與食材、人與人之間不做作的調味。並以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對待每一位夥伴和顧客,讓對方首先感受溫暖、自在。勿忘初衷,堅持到底,用自己的態度制定鑑賞條件,專注作最好的自己。

期許T4把幸福與微笑帶給夥伴,成為每一位夥伴最強而有力的支持後盾;讓T4立足臺灣,展望世界舞臺,帶給世界各地的朋友美好的臺灣餐飲新體驗。

這是一張圖
這是一張圖

企業願景

COMPANY’S VISION

我們相信,令人感動、回味的食物,可以聯繫起人與人之間的美好。能夠給予他人感覺美好的事物,是值得快樂和幸福的;我們懂得分享、懂得學習、更懂關懷。而這一切,都從「一杯好茶」開始。期待我們的給予,能帶動每一顆真誠自在的心,使每個人生,更富有滋味;讓快樂不滅,幸福油然而生。

品牌精神

SPIRIT

T4的源起,由一句 「A cup of TEA FOR you」開始,希望送到顧客手中的飲品都是美好的;並以Fresh、Fashion、Favor、Flavor四大堅持為名,帶給顧客最美好的茶飲新體驗。

FRESH

純粹與手作

臺灣茶種「翠玉清茶」作為創意茶飲基底,老師傅嚴謹的揉捻技法、溫濕度把關,手工焙至香、濃、醇、韻、美,才能送到每一位顧客手中。

FASHION

時尚與活力

就像Tiffany之於女人,永遠是個浪漫的信仰,T4以堅持嚴謹的態度制定好茶鑑賞標準,希望每杯茶飲都像寶石、散發著閃耀光芒。

FAVOR

親切與現調

T4的每個夥伴都樂在工作,以最愉快的心情手搖現調每杯茶飲,讓茶充滿著熱忱與歡愉,讓每一位顧客喝茶的時刻總是最美好。

FLAVOR

恣意與美味

嚴選特色食材,致力呈現舌尖上的動人風味。提供多種甜度,給顧客更輕盈、自信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