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

品牌特色

品牌特色
品牌特色

達人嚴選

MASTER’S SELECTION

臺灣茶的驕傲

「翠玉清茶」為臺灣特有地方茶種,茶香風味世界唯一。T4嚴選南投松柏嶺百年茶園契作,全程恆溫20~23 °C、濕度65-75度,佐以老師傅穩定、專業的炒菁、揉捻技法,再經數十次揉捻成球狀,藉以引出醇厚的清茶茶底,創造黃金4小時、行家級的優質茶湯。「翠玉清茶」體現了臺灣茶的驕傲,T4以其獨特的茶香風韻作為創意茶飲的基底,嶄塑鮮明的產品特色,於飲品市場上獨樹一格。

這是一張圖

TAIWANESE TEA

這是一張圖

追求自然原味

T4積極創造飲品入口之際的驚喜,師法頂級料理的精神,優雅、自然地展現食材的新鮮原味。堅持求真求善的心意,走訪各地,尋找最具特色的嚴選食材;以獨家研發技術與ISO、HACCP、HALAL等國際認證食品大廠共同研發安心、美味的原料配方;並與農家契作,保障食材品質與供應。只為每個挑剔的味蕾,精彩呈現自然食材與茶香的完美調和、極致享受,期望帶給顧客們五星級的臺灣茶飲新體驗。